叫我高冷君

【沙雕向】关于nine percent的十件小事。

#ABO

#ooc

#纯属自娱自乐,请勿上升真人

#占tag歉







(又叫没事不要老装B)


其实长着一张凶脸的林彦俊是Omega,还是橘子味的。大家都没有往这方面想过,所以谁也不知道。


训练很累,加上朱正廷不在,五个Alpha肆无忌惮的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。林▪Omega▪彦▪死要面子▪俊理所当然在一众Alpha的影响下,到时候了。


对,就是那个Omega会满面潮红,浑身发烫,然后释放信息素的时候。


当林彦俊神志不清的躺倒在地上时,剩下的五个人也差不多都晕的七荤八素了。


正当众人晕晕乎乎寻找气味来源的时候,外出购物的朱正廷和尤长靖刚好推门而进,迎面而来的橘子味把朱正廷给熏个正着。小机灵朱正廷脑门一拍,握着欲言又止的尤长靖的手兴奋的喊了一声:


“长靖你别动,我去收拾他!”


于是不明真相的朱正廷飞一般地冲进练习室把被熏的晕晕乎乎,同样不明真相的范丞丞从地上拎起来揍了一顿。


“范!丞!丞!给我收好你的信!息!素!!”


门口的全场唯一知情者尤长靖默默放下了没扯住朱正廷的小手,提着零食袋缓缓地退出了房间,顺便关上了门,并没有意识到有什么地方不对劲。


感受着越来越浓的橘子味和后来加入的奶糖味,刚刚成年的陈立农忍不住破着音大喊:


“我受不了谁去开一下窗啦!!!”


打完游戏回来的黄▪还没分化▪明昊推开门看见地上横七竖八躺倒的队友,吓得差点就掏出手机打110。


“我靠你们聚众磕药了???”










事后林彦俊非常诚恳的道了歉,也非常扭捏的公布了自己是个Omega的事情,为了取得大家的原谅毅然决然的把尤长靖拉下了水。


“尤长靖他是知道的哎他不帮忙吼!”


最后这件小事以林▪Omega▪彦俊和尤▪Beta▪长靖请了一顿海底捞画上了句号。


哦,还有陪朱正廷落地成盒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