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高冷君

【沙雕向】关于nine percent的十件小事2

#abo

#自娱自乐

     (又名柠檬伤己害人)



黄明昊跟朱正廷确认关系的时候还没分化,天天腻在一块,把狗粮亲切的喂进队友们的嘴里,丝毫不顾其他7个单身狗怨念的眼神。


“Justin,爸爸衷心祝你也分化成O,让你们一对狗男男快乐OO恋!”



范•单身狗•丞丞对着不知道谁买回来摆在客厅里的观音像,虔诚又庄重的许下了愿望。



旁边玩手机的王琳凯重重的点了点头,想了想又觉得不够诚恳,干脆张嘴。



“ndls!!nsdd!!”



最终黄明昊还是抗住了压力分化成了一个整个八经的A,实打实的A,黄明昊和朱正廷也变成了整个八经的AO恋。



范丞丞的愿望没实现,可能:一个因素是因为之前不知道这个观音像是朱正廷买的。



呔!徇私枉法!!!



范丞丞把头逐渐灰暗的屏幕上抬起来,看着黄明昊和朱正廷窝在一个沙发里你侬我侬,快快乐乐的落地成盒。



你们谈恋爱就算了,还要拉我三排陪两个菜狗子落地成盒!我的积分!我的段位!我的眼睛!啊!!你们不是人!!!



范丞丞愤恨的举起杯子把凉白开一饮而尽,不管不顾小情侣的抗议,直挺挺地躺林彦俊腿上装死。



林彦俊刷着微博,条件反射的摸了摸后颈的抑制贴,确认出什么没问题,翻了个白眼倒也懒得动弹,由着他躺。



带着耳机打完游戏的王琳凯一抬头,耳机都没来得及扯掉,反手就捂上了旁边还在低头分析战绩的陈立农。



“农农别看!小心长针眼!”



啥也不知道的陈立农:???



一起三排的蔡徐坤:…



林彦俊无语的看了一眼瞪大眼睛的王琳凯和没有眼睛的陈立农,抬脚把腿上躺的愈发得寸进尺的范丞丞给踹了下去。



一声巨响把王子异从房间里炸了出来,蹲在地上东张西望的时候瞥见了躺在地上的范丞丞,有些疑惑的开口。



“丞丞你怎么躺地上了?刚刚那声巨响是不是我哑铃又摔了?摔哪去了你看见没有?”


范丞丞:…王子异,死


蔡徐坤好心的发出场外提示音:“子异你的哑铃我帮你放房间里了。”



“好的,谢谢坤。不过刚刚是什么东西掉了?我还以为是冰箱倒了,怎么这么响啊?”




事后得知情况的陈立农:范丞丞,出来battle。

评论(7)

热度(76)